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无条件 (Live) - 陈奕迅

好久没有梦见她了

今天梦见了她

迟迟不愿起床

想和她再多些温存…

在梦里

我们在同一所大学

我喜欢她

有一些共同学生会的朋友

答应他们晚上请他们吃饭

我们坐上返回学校的火车

在我们要下车的前一站

上来一对穿着婚纱和西装的新人

好像是刚举行完婚礼 

还没来得及换衣服 就要赶回娘家参加另一场婚宴

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

我产生了向她表白的冲动

于是对着她说:我喜欢你…

她并没有回答 

也没有说话

我们就静静地望着窗外

不知不觉 我们竟坐过了站

本想马上折返

但看她的表情痛苦 

好像是身体不太舒服

于是决定找个酒店住下

 第二天再回去

趁她洗澡的时间 

我买了好多感冒的药  还烧了热水 

她有个习惯 

感冒发烧从不吃药 只喝热水

她说 是药三分毒

洗完澡 穿上浴巾

在我温暖的怀抱中睡熟

我们的关系 好像有了一丝微妙的变化…

翌日 

我们返回了学校 

前一天的饭局改到了今晚

大家说说笑笑地聊天

她坐在我的旁边 

我时不时地看她

给她夹菜

她都欣然接受

时不时脸还靠在我的肩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们的“不对劲”

她的脸靠过来

我看见她的衣服上有少许菜汁

正想帮她擦掉

突然 她的头搭在了我的肩上 

看着她好像难受的表情 

我立刻抱住了她

她又不舒服了 

要先行离开

我急匆匆地找了个借口 买完单也要走

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出些什么

但我的心都在她身上 

很担心 很着急 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他们并没有阻拦…

隔了很久

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强烈的感受又回来了

我知道这样不好…

评论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