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如果没有你 - 莫文蔚

最近 

她 

总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的脑海中

梦见我们在北京又重遇

情不自禁 偷偷地“纠缠”在了一起

我们知道这样不好

但还是没能抵得住心底的真实情感

我们经常会约在酒店

我不想再继续这样的关系

不想扰乱她的生活 

不想对她的先生不公平

春节假期

我独自一人来到普吉岛

订了一栋别墅

想让自己能够清醒 平静 冷静地梳理我们的关系和将来的生活

我决定回国和她结束我们的这段关系

我想让她过属于她的幸福生活

不想她因为我有任何的污点

她和丈夫 带着宝宝 回父母家团圆

她得知我独自在异国他乡过年

很是担心

我安慰她这里一切安好

可她还是很心疼 很想我

于是她向家人说了个 朋友突然有事 陪她去散心 的谎话

买了飞普吉岛的机票

我正躺在沙滩的遮阳伞下 

她突然出现我的面前 给我大大的惊喜

摘下太阳镜

傻傻地看着她 

她是个很孝顺 很重视父母的孩子

而且还是个孩子控 儿子是她的一切 

她恨不得把所有的时间都陪着他成长

每年只有春节这几天假期 

她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

可是 现在她居然为了我出现在这里

说不出的感动

担心她路途辛苦 沙滩又热又晒

赶紧拎起行李箱 带她回别墅休息

打开大门 放下箱子

还没等我开口

她就环住我的脖子 紧紧抱住我

我问她:你怎么来了

她在我耳边轻声地说:我想你了…

我紧紧地抱着她

怎么也不会想到 

从来不曾主动的她 居然放下家人 放下孩子 

不远千里来到我的身边

无法用言语的表达

我们亲吻着…

晚上 

我抱着她躺在床上

告诉她 

回到北京 我们就结束这样的关系

这几天 

我们什么都不想 好好玩

好好珍惜度过这几天的情侣时光

她背对我抽泣着

我把她揽入怀中 

抱得更紧…

评论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