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阳光下的星星 - 金海心

Hey 老冯

你在天堂还好吗

你能看见我们吗

原谅我的脆弱

还是没有习惯你的离开

我还是认为自己身在外地 不经常见面

你过着自己的生活

还是不敢给你的父母打电话问候他们

我想你也猜到了

我这种矛盾拧巴的性格 面对这种事情的处理方法

所以 在你离开前

你并没有嘱托我什么

其实你也挺“残忍”的

朋友圈也设定了“最近三天”

我们都无法翻看你过去经历的事情和心情

丝毫不给我们想念你的机会

但是

我要告诉你 你想错了

我们都特别特别地想你

最近 你的朋友圈被打开了

发现你听的歌都很另类

不是我的菜

终于翻到我们都很喜欢的这首歌

lulu

好想你 

我知道 你从未离开过我们…

评论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