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天黑黑 - 孙燕姿

夢中的我們

相愛

但 都不願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感受

都想對方能慢慢地感受得到彼此的愛護...

到了家樓下

想給她打個電話 問她何時下班

剛拿起電話就看到她端著蛋糕站在窗戶旁

我立刻衝上樓去

打開門

屋子裡卻是空空的

她不在

我確定自己沒看錯 

以為她藏起來 想給我個驚喜

可是找了很久 房子裡依舊空空如也 

我感覺到她隱瞞我很多事情

但始終沒有問過

我又開始了無限遐想

我以為

我對她這份深深的愛 

經過時間的流逝

她會感覺得到

她會為我做些「犧牲」

可我並沒有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喝了很多酒

倒在床上直到第二天醒來

我還是沒有看到她

她好像一夜未歸

不知道是難過還是心痛

請了天假

收拾一下 直奔她的公司

到了公司樓下

只看見一个男生围在他的身边 

兩個人有說有笑

頓時 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我並沒有走到他們的面前

而是 轉身離去

回到家

呆坐了好長時間

突然起身

轉進廚房

穿起圍裙

打開冰箱

挑選食材

準備做頓豐富的晚餐

對他的愛

我從未後悔

也不曾猶豫過

既然真愛

那麼就選擇放手吧

還她自由 不再加以束縛

她下班回來

剛好最後一道菜出盤

她看到一大桌子的菜 

先是愣住了

我好像知道今晚要發生什麼

儘管心情複雜

還是假裝滿臉笑容

牽著她走到桌邊

拉起凳子

等她坐下

剛把最後一道菜放在桌子上

她開口了

「我們分手吧」

我手抖一下 

笑著說

「好啊」

我依舊保持滿臉的笑容給她夾菜

好像什麼都沒有聽到

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搬走了

空空的房子只剩下我一個人

每天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睡覺

還有

想她

感覺每天胸口都喘不上氣

那種感覺難受得生不如死

終於

我拿起桌上的水果刀

插向自己的胸口

住了一個星期的醫院

期間 她發過信息給我

我並沒有回復

伤口还是疼 

左胳膊还是抬不起来

剛放下鑰匙 

準備脫下外套

有開門的聲音 

我轉過身去

是她

她說有些東西忘記帶走

聯繫不到我 就自己上來了

我走進衣帽間 

使盡渾身力氣 慢慢脫下外套

用了很久的時間

換上家居服

走進臥室

疲憊地躺下

剛要去拉被子

她走了進來

看到我的領子邊上的白色紗布 

立刻拉開

哭著問我怎麼了 

我把事情的原尾輕描淡寫地告訴了她

她扶我躺下

然後躺在我的身旁

抱著我...


评论
热度(1)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