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All I Ask - Adele

十一的酒局醞釀很久 

很想和她們喝個斷片兒式的酩酊大醉

想聊聊清醒時難以開口的話題

我想知道她們的婚姻生活究竟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

她們一直也很關心我的情感生活

一直想知道

為什麼我始終對你一往情深


擼著串 

吃著燒烤

扒著花生毛豆

喝著老闆自釀的「失身」精釀

沒想到

我居然一點兒都沒喝多

反而帥帥喝大了

她們問我為什麼一直對妳念念不忘

就陷在裡面不出來

我回答的很簡單

「我懷念當時那個

    敢於追求自己喜歡的

    敢拚

    不怕輸的自己」

我的回答並不完全是我的真實想法

而是有所保留

我沒有告訴她們 

我是真的 真的 很愛妳

我不想讓她們擔心

她們又問我

「如果妳離婚了 

    回來找我 

    我還會不會接受妳 和妳在一起」

這次我的回答

是我的真實想法

「我不會立刻和妳在一起

    不會勉強妳做任何事

    但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

    不管發生什麼

    陪妳分享和分擔

    隨著時間推移

    如果

    妳真的還愛著我

    如果

    上天還眷顧我們 我們的緣分未盡

    我想

    最後

    我們會在一起的」...


她們試圖說服我

讓我找個對自己好 照顧自己的人

不想讓我一個人

可我知道

我做不到

如果那個人不是妳...

评论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