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再见,再见 - 逃跑计划

明明很困
却起得很早
一直都在逃避正视
以为不再和我们共同的朋友联系
不看她每天发的状态
只要不接触有关她的任何人和事
她就还还想着我 还爱着我
甚至不敢碰触她走时留下的东西
把这些年给她买的所有礼物 所有兔兔
都塞进箱子里放在柜子里的最深处
每每找东西
都会特意避开那个柜子
不去开启
她说
和我在一起
没有安全感
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给她那样的感觉
现在我知道了
只是太晚了…
她看着小任幸的眼神
和那种发自内心 情不自禁的笑脸
我就知道
她找到了
她很幸福
不会再回来…

评论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