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Hey

此刻

超級想叫妳一聲「老婆」

超級想妳能在我身邊

我感覺到從來沒有如此強烈的挫敗

不僅僅是我不會那些搞關係 搞人脈

主要是我不知道自己想要進修的方向 

我想繼續深造專業方面的知識

可是很多人告訴我那不重要

關係和人脈才重要

可我並不擅長

也不感興趣

我討厭人類的虛偽

討厭那些沒有能力

只靠一張嘴忽悠的人

我性格的直率

好像並不合適這個社會的遊戲規則

我很迷茫

我不知道身為社會小白的我

會在這個環境存活多久

或許

我是討厭這個不會搞關係和社交的自己吧...

 
评论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