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蓬蓬熊

来不及和你说的话…

安眠药 - 周晋进/张靓枚

病了
可能那天有个感冒的男生坐在我旁边
被传染
又可能 换季突然变天
再不然 最近学习上火了
Anyway
总之我现在是头晕眼花
一整天都在流鼻水
晚上持续低烧
好难受
当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想起了那次我生病发烧
她煮了粥
还给我做了好多清淡的菜
由于小时候落下
一生病就打点滴
一打点滴爸爸就会给我买一大瓶饮料的 「病根儿」
那时我偏偏就想喝冰冷的饮料
她像哄宝宝似的告诉我
生病不能喝冰水
要多喝热水
可我就是不听
趁她煮东西的时候
偷偷跑下楼买了瓶可乐
看我穿着睡衣
手里拿着可乐
她哭了起来
给猪妈妈打电话「告状」
当时看见她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可我知道她是在担心我…

评论
热度(1)

© 短毛蓬蓬熊 | Powered by LOFTER